Saturday, May 23, 2009

goodbye huishi

在班上。。。。

虽然你看起来很自然。。。。。 好像没事。。。
可是。。 你的眼神出卖你。。。
你好像没有很开心。。。
明天就是跟你在学校的最后一天。。
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们~我们大家祝你一路顺风
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。。
我们一定会挺你到底!

希望你会开心~
不会把我们忘记~!!
记得。。。
你是永远的 SETA girl

明天起你的作为就是 kathleen坐了~
哈哈哈。。。

掰掰诗诗蛇

4 comments:

  1. 其实
    真得很开心


    其实
    你也不很快乐
    不是吗?


    其实
    我很庆幸
    至少在最后的几天
    我们从陌生人变成无话不说的好友


    sherry + 小恩 + doororkey

    会会会记得
    你们会支持我


    其实
    我的人气是kathleen不能代替的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因为我我又活泼,又可爱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敢忘记我们你就知道~~

    真的是很难忘得回忆咯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^^

    加油=)

    wish you happy always

    and...feel free to drop by and chat at my blog

    ReplyDelete